很久没来 最近遇到很多很优秀的人 学到很多

给予和获得 都毫不保留

心境开阔

-。-

笔记本上写的一段话 

【想到这样的一些名词会一生一世刻进我的脑海,感情说不清

将自己保护的小心翼翼 不炫耀 不矫情

我想我是一步步在靠近自己的心,也在一步步远离你带给我的悸动与不安

无谓的索取以及没有回应的付出 我要的从来不是感动自己 感情上的大忌

不强求 只说 一路随心

就一直站在那样的高度 让我仰望和欣赏 而不要让我靠近】

 

 

标签: 随笔
评论

Pain is inevitable,suffering is optional.

© 老貓 | Powered by LOFTER